close

親愛的兒子,I am sorry!
今天你媽被你氣得小力捏你大腿一下! 希望你不要記恨喔!!

後來我又被氣得說要把你丟下來,然後馬上跟你說"媽媽說錯話了! 我不可能把你一個人丟著的!"
但是,你竟然回我說"媽媽說謊(說錯話),你的鼻子會變長喔!"
我頓時真是哭笑不得啊!
然後我跟你說,"你知道媽媽現在非常生氣嗎!!"
你竟然靠過來,裝笑臉,抱著我說"媽媽我愛你!!!"
兒子.....
你真是每次都用這招,你媽早視破了啦!!

但是我還是那樣甘願中你的招啊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