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因為下大雨於是留在娘家過夜,但兒子不知為何一直說要回桃園家睡覺,於是他説了以下令我感到吃驚的話語。

首先他説媽媽,爸爸在桃園,我們回家睡覺!

我説太晚了,外面下大雨,今天在婆婆爺爺家睡。

兒子説"媽媽我們把黏土放後車箱,媽媽開車戴浩辰回家

我説車車要休息,不然沒有力氣,後車箱會關不緊,黏土會掉出來,這樣你還要回家嗎?"(我心想這樣兒子應該怕了不回家吧!)

兒子説"那我們把黏土放婆婆爺爺家,媽媽開車載浩辰回家"(這回馬槍讓我無言)

轉移兒子一陣注意力後,他又説

"媽媽窗戶濕濕的"

我説對啊!因為外面下雨了

兒子説媽媽把窗戶打開!"

我説窗戶打開雨會打進來,會濕濕的

兒子説雨打在床上,床溼溼的,我們回家睡覺!"(這小子腦袋也太古靈精怪啦!)

我説床沒溼溼的,你趕快睡覺

我又扯開話提轉移注意力,以為兒子快睡了,這小子竟開始哭喊"媽媽我頭癢癢的

我説寶貝,那是因為你今晚沒洗澡洗頭,所以會癢

兒子説睡舅舅床我頭會癢癢,我們回家睡我們床

這小子還真是不放棄,使盡渾身解數,我都想現在就載他回家,

無耐外面風雨真的太大,深夜開車視線不佳,為了安全只得繼續哄睡我兒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