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兒子語言發展更進一步,該怎麼說呢......

以前給他東西吃,如果裡面的菜有他不要的,他就只會說" 不要" , 

接著進階成" 我不要吃" ,

然後再進階"  我不要吃這個 ",

今天更是大進階版, 我把魚跟馬鈴薯放一起給他吃, 兒子說 " 只要吃魚",  給我挑ㄌㄟ!

不過! 聽到他這樣說真是讓我驚訝兒子的語言發展又更進階啦!

 


兒子開心的拿了我的太陽眼鏡來帶

DSC03857.jpg

DSC03860.jpg


 

寶貝的第一頂安全帽

他自己選的喔! 粉色是有點娘啦! 不過因為上面有喜羊羊, 所以你懂得囉............

DSC03942.jpg 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