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小朋友亂開櫥櫃,我跑去買了兒童安全鎖來用,剛裝上去時感覺頗不錯的,後來兒子跑過來,一下子就給我打開了,當場傻眼,這鎖完全是裝假的嗎!!!!

乾脆把畫面拍下來,提供給有打算購買此款或類似此款安全鎖的媽咪參考,千萬不要買了!(雖然一個才39元!!難道是因為便宜沒好貨嗎!!!)

我兒子現在2歲四個月大,一下子就打開了!

 

 

兒子打開鎖後跑去客廳拿了一樣東西進來,跟我說"一樣的!!",當下聽得糊煞煞! 仔細一看他拿的東西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拿了一個吸鐵,吸鐵的型狀竟然和安全鎖的某一邊形狀一樣,兒子開心的擺在旁邊比給我看呢 ! 小朋友觀察力真入微啊!

 

來個定格照!吸鐵和兒童鎖的左半邊形狀有沒有一樣啊!!

Snapshot 1 (2011-2-14 上午 12-42).png 

下面就是我買的這款兒童安全鎖照片,就我使用經驗是效果不彰囉!小朋友手指一按就很快提起來打開了,提供給各位參考啦!

DSC02684.jpg 

DSC0268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hihahala 的頭像
    hihihahala

    我家有個球寶貝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