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0088.jpg

想想這似乎是寶寶第一次坐火車呢,上周六去找妹妹,帶寶寶坐火車,沒想到剛好都沒對號車,看到一堆人擠火車,心裡超超超擔心,還好有人讓位(懷孕時都還沒人給我讓位氣死了!),不過現在H1N1流行,趕緊把預備的口罩拿出來。

什麼! 寶寶這麼小怎麼會讓你戴口罩?!! 哈哈!我也是這樣想,老實說之前在家裡有給寶寶試戴,這小子不到一秒就給我拆下來,所以這次在火車上抱著戴看看好玩的心態給寶寶戴戴,沒想到.......他竟然乖乖戴著都沒拿下來說,讓我跟老公超訝異的!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他一直注意聽旁邊的乘客說話,所以分散他對口罩的注意力啦!

IMGP0084.jpg 

IMGP009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