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週歲生日已經過了一星期了,上星期忙著趕案子,一直沒時間PO文,現在趕緊來補文囉!

寶寶第一次過生日,本來想了一堆活動,後來時間緊湊我和球爸都忙到昏天暗地,只得選擇最簡單的活動..........吃飯慶祝.......

哈哈,我知道沒創意啦,不過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也很棒啊,因為浩辰和外婆生日才差二天呢,所以星期六幫我媽媽慶生時,大伙也一起給浩辰慶生,外公外婆還特地去麗嬰房給浩辰買了許多新衣服,尤其還送了一件羽絨外套(我自己都還沒有羽絨外套說!!) ,買到一定金額還送ㄧ隻跳跳馬呢!那天的餐廳是"涓豆腐",用餐期間,寶貝拿著大湯匙學我們往鍋裡要舀湯。

 豆腐.jpg

星期天寶寶生日,這天和浩辰奶奶還有姑姑、姑婆們一道慶生,因為奶奶和姑婆們那天初一吃素,所以大家就挑長春素食吃下午茶囉!那天收了好幾包紅包呢,浩辰姑姑、姑婆還有阿嬤說給浩辰生日要吃紅!

不過這二餐麻麻我都没給浩辰準備生日蛋糕,晚上趕緊跟球爸買了各小小蛋糕,三個人加一隻狗,一起為浩辰唱專屬的生日快樂歌,拍照存證,免得寶貝長大後說"怎麼我沒有生日蛋糕啊!!" ,"有!有!有!" 這照片可是清清楚楚呢!雖然蛋糕是小了點,不過你也小小的啊!所以等你長大後媽媽再買大一點的蛋糕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