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90220101418722.jpg 

 

最近常常有種突然發現自己當媽媽的感觸,很想要找各形容詞來詮釋那種心情,卻一直說不出那樣的字眼,詞窮啊!

過去想都沒想過當媽的我,竟然會決定讓自己懷孕,撐著大肚子10個月,捱了生產時的極痛,而這一切在我看到懷中的小男娃時,我改變了!我感謝老天爺讓我傻傻的決定懷孕,順利的熬過大肚子的日子,更感謝老天爺讓這各可愛的寶寶平安的來到這世上。

在跟兒子獨處時,我不斷不斷的跟兒子說,「兒子,謝謝你!謝謝你當我的兒子,謝謝你健健康康的來到,真的真的很謝謝你!」。

天天跟浩辰說,「兒子,你長大後媽媽要帶你到處去走走,帶你去看這個世界,我們一起探索!」。

那種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宇宙中有個人和你真正的緊緊相連著,真正的牽絆,這才體會到什麼是「血脈相連」!


我有兒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ha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